close

「你快樂嗎?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『快樂呀!』

「你真的快樂嗎?」          『快樂呀!怎麼了?』

「你是不是不快樂?」       『有…嗎…?』

「你不快樂對不對?」      『…』

「你快樂嗎?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『…』


有時的我,搞不清楚自己是快樂還是不快樂,
我能夠開心的笑呀!可是已好久沒那種感覺了!
我的笑,並不能將心裡的陰霾一掃而空,它仍存在。

若有人能一語道破我的心情,我應會無言以對,
因為我分不清楚快樂與不快樂的差別,我不知該如何傾訴,
因為我已很久沒有傾訴過了,我好像一直在做個強顏歡笑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